1.06.2009

什麼事都叫我厭煩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有點壞心
不是那種很可愛的壞心
是那種有點惡毒的那一種......

默默的想說,是不是因為最近很醜陋,所以心也開始變得不善良(來人,改快來良藥把嘴巴上的泡疹弄消失,把痘痘給消掉,把髮質給弄好)
只是,要焦慮也應該是我焦慮吧
要考七科不算通識實驗都是主科我才是有道理從頭嚷嚷到尾的吧?
雖然其中有三個是OPEN BOOKS,可是誰都知道OPEN BOOKS才是最難考的吧?

然後最近也有種多做多錯少做少錯的感覺
來自無心的疏失......
講話的語氣很糟糕......
再加上最近一直在抱怨的感覺讓我的心情更是很DOWN(別人的抱怨日復一日一直重複也令我厭煩)
也討厭別人如此得靠近我,躲躲藏藏得很沒道理

啊啊啊啊啊

遊記也好懶的補...(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