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七小時的車。

坐了快七小時的車。
其實沒有到七小時啦,不過因為火車又誤點了,所以......
呵呵,本姑娘又坐夜車了

其實夜車挺難坐的,睡也挺難睡,坐也挺難坐,看也挺難看的
不過因為想一睜開眼就看到台中的陽光──所以我還是坐了
(但事實上我一睡醒看到的陽光......呃,好像是桃園耶,黑黑)

昨天後山寒訓結束,其實結束的挺倉卒的,晚點在打有關於寒訓的事,還挺高興的,哈哈
不過雨下了一整天,濕濕的身體,濕濕的鞋子,濕濕的包包
基本上昨天根本沒有乾的時候
還在想說:怎麼辦,難道我真的要很可憐的自己騎著我的小戰(不要忘記我親愛的腳踏車呀)自己跑到至學車站,或者是再撘公車到花蓮去只為了親愛的麻薯@@

最後還是找到人載我啦,啦啦啦
有個挺有義氣的同學真不錯,願意在大半夜載我去搭車耶
其實想想,原本打定主意自己去的,這樣感覺還是挺可怕的。
(雖然志學熱熱鬧鬧,但寒假外加半夜還有大雨清盆,怎麼想怎麼可怕)


一點十二分搭到的車
原本預計七點五十五分到台中,很不幸,在快八點的時候才到苗栗
所以可以預計到台中是幾點了吧??
親愛的娘接到我時已經是快九點了,走了一下等了一下




唯一進步的是
我終於可以在很難睡的莒光上睡的不省人事了,巴拉巴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