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掩埋吧

放著這件事一直不想寫......
因為我實在很想將這個自然遺忘(雖然糗事也不少了,欸)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是現在這個房間會漏水
沿著牆壁那樣滴滴的下來

而明知道這個顯而易見的事實的我
還是極為愚蠢的把三格櫃給搬到窗口旁邊
大雨過了又走
房間也淹了又乾

就在接近一個禮拜後的某天早晨...


完完全全嚇醒的一天
把原本應該有的計畫,又延後了延後

that's right,
活生生的在室內出現了野生香菇...
東摸摸西摸摸最後來是決定把它給“拔”了起來
.............還沒有連根拔起@@
那個觸感實在是──


晚上把書呀雜物移開又發現了三格櫃那恐怖的跡象
擺在地上的那一面已經發霉腐爛...
又視而不見了很久...
就會決定了早上拿去丟掉
連帶所有在附近可以丟的東西
(如果原文書也有.........我相信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打算全部丟了....@@)

在丟的時候還搖搖欲墜感覺要被拆了...
我覺得我的精神十分衰弱................||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被這種東西驚嚇到
也沒有想到這東西會在我房間出現
仔細思索一下
啊啊啊啊啊
我是真的有擦地板哪...



IMG_0063 IMG_0065 IMG_0064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覺得那酷呆了。囧

為響 提到...

是嗎@@

雖然說理論上只要有水有木頭就可以讓他生長
可是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出現
還真的會受到恐怖的驚嚇..

我的天哪
這也太潮濕了吧

匿名 提到...

  是說我還沒親眼看過活著的菌菇,感覺很常識外。(認真)
  不過,如果我房間出現那種東西,大概也會噁到吧……畢竟它和黴菌是親戚的樣子?(抖)

  辛苦了。我家也會漏水,是沿著直立式冷氣機滴下來,好在可以用抹布引水導進臉盆裡。
  直接積在地上的話真的很不好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