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Carrie Underwood

也是莫名發現的一位歌手。
(因為我的歌都聽得很隨意XDDD)
前一陣子就很想推薦她了,不過被我遺忘一陣子(笑)

其實Carrie Underwood應該蠻紅的,是美國第四屆「美國偶像」冠軍,出道單曲──「inside your heaven」首發當周即空降Billboard流行榜冠軍;

之後再2005年底,發行專輯「some hearts」,看看博客來的介紹:

image1.php ★第四屆美國偶像冠軍歌手橫掃全美歌壇狂賣200萬張超強專輯
★美國偶像歌手最短時間銷售最強紀錄!三座Billboard音樂獎得主!
★榮獲流行榜亞軍專輯奪下16週鄉村專輯榜冠軍,再創新進歌手紀錄!
★收錄空降流行榜冠軍單曲Inside Your Heaven、六週鄉村No.1金曲Jesus Take The Wheel、打入抒情榜Top10之詞曲女王Diane Warren量身訂作動感抒情曲Some Hearts 美國歌壇去年底迄今最長賣的超級強片

流行榜上得到亞軍,在鄉村專輯榜上得到冠軍。這張專輯悄悄的賣了一整年,屬於長銷專輯,默默的就得到年度銷售之冠。並獲得2006年「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單曲」、「年度最佳鄉村女歌手」、「年度最佳鄉村歌曲」等四項葛萊美獎提名。

不過感覺都是默默的XD
可能當時她得到長消應該也很意外(笑
不過獎項一直席捲而來,真是了不起

那時候聽她的歌只是意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好歌是不會被埋沒的,聽了幾次又跑去找她的介紹什麼的,了解一下

先聽一下「Before He Cheats

她的MV真是超酷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哈哈
超偶的鐘舒淇也唱過這首歌,不過我是在找的時候順便發現的
舒淇唱這首歌其實聲音蠻適合的,不過沒有唱得很好XD

歌詞:

Right now he's probably slow dancing with a bleach blonde tramp,
and she's probably getting frisky...
Right now, he's probably buying her some fruity little drink
cause she can't shoot whiskey...
Right now, he's probably up behind her with a pool-stick,
showing her how to shoot a combo...

And he don't know...

That I dug my key into the side of his pretty little souped up 4 wheel drive,
carved my name into his leather seats...
I took a Louivilles slugger to both headlights,
slashed a hole in all 4 tires...

Maybe next time he'll think before he cheats.
Right now, she's probably up singing some white-trash version of Shania karaoke..

Right now, she's probably saying "I'm drunk"
and he's a thinking that he's gonna get lucky,
Right now, he's probably dabbing on 3 dollars worth of that bathroom polo

Ohh,And he don't know...

That I dug my key into the side of his pretty little souped up 4 wheel drive,
carved my name into his leather seats,
I took a Louivilles slugger to both headlights,
slashed a hole in all 4 tires...

Maybe next time he'll think before he cheats.

I might've saved a little trouble for the next girl,
Cause the next time that he cheats...

Oh, you know it won't be on me!

Ohh... not on me...
Cause I dug my key into the side of his pretty little souped up 4 wheel drive,
carved my name into his leather seats...
I took a Louivilles slugger to both headlights,
slashed a hole in all 4 tires...

Maybe next time he'll think before he cheats.

Ohh.. Maybe next time he'll think before he cheats...
Ohh... before he cheats...

再放一下中文歌詞,這個版本是我找到覺得比較貼切的XD:

就在此刻,他大概正和一個皮膚很白就像漂白和一頭金髮的流浪者緩慢的跳著舞,她大概也變得活躍。

或許因為她不能夠一口把威士忌酒瞬飲而盡。他就幫她買了有水果口味的調酒。

就在此刻,他拿著撞球球杆突然站在她身後,大概是要向她顯示該如何推杆才能正中目標。

而且他不知道 ...

我把我的鑰匙插入一台四輪驅動車子的鑰匙孔,坐在駕駛座上面。
在他的皮革座位上面雕刻著我的名字。
我帶一個住在路易維耳市的重擊手到兩個車頭燈前面,
把全部四個輪胎上面各重擊一個洞。

或許下次在他欺騙之前,他將會三思而後行。

就在此刻,她大概或許正突然站起唱著一些Shania 白種人拙劣版本的卡拉ok。
就在此刻,她說"我醉了" 他大概會認為他將有幸運的事發生。
就在此刻,在價值3塊美金的Polo洗手間裡,他正在輕輕碰觸她。
而且他不知道 ...
我把我的鑰匙插入一台四輪驅動車子的鑰匙孔,坐在駕駛座上面。
在他的皮革座位上面雕刻著我的名字。
我帶一個住在路易維耳市的重擊手到兩個車頭燈前面,
把全部四個輪胎上面各重擊一個洞。

而且或許下次在他欺騙之前,他將會三思而後行。

我可能免去了下一個女孩的麻煩,
因為他下次還是會欺騙。

噢,欲言又止的我。

我把我的鑰匙插入一台四輪驅動車子的鑰匙孔,坐在駕駛座上面。
在他的皮革座位上面雕刻著我的名字。
我帶一個住在路易維耳市的重擊手到兩個車頭燈前面,
把全部四個輪胎上面各重擊一個洞。

而且或許下次在他欺騙之前,他將會三思而後行。

噢,或許下次在他欺騙之前,他將會三思而後行。
噢,在他欺騙之前

男孩們,有沒有心驚膽戰的XD

 

image.php hqcldlss500gp

Carnival Ride奇幻旅程」是她第二張專輯,根據博客來的介紹也是輝煌的成績啦,不過第二張專輯的歌我就完全沒聽過了,聽了一下試聽……
這張對我的感覺還好
不過之後有員會找來聽聽看

感覺這張走的曲風比較偏向輕快一點的~
鄉村歌曲比例也比較高XD

play on 夢想啟程」是她的第三張專輯也是她出道以來連續的第三張鄉村冠軍專輯,我也是從這一張認識她的。

很多歌也是很多人知道的啦,像是cowboy casanova,這個MV也是很有趣XDD,不過youtube現在停止嵌入,就直接連結聽歌囉
(或許我根本只是愛上MV的風格了吧,哈哈)
這張的造型也整個跟前兩張都不太一樣,雖然都是甜美樣,不過在play on更多了率性的感覺
因為私心很喜歡這首歌,所以也決定要放歌詞(笑)

Cowboy Casanova


You better take it from me, that boy is like a disease
You're running, you're trying, you're trying to hide
And you're wondering why you can't get free
He's like a curse, he's like a drug
You get addicted to his love
You wanna get out but he's holding you down
'Cause you can't live without one more touch

He's a good time cowboy casanova
Leaning up against the record machine
Looks like a cool drink of water
But he's candy-coated misery
He's the devil in disguise
A snake with blue eyes
And he only comes out at night
Gives you feelings that you don't want to fight
You better run for your life

I see that look on your face
You ain't hearing what I say
So I'll say it again
'Cause I know where you been
And I know how it ends
You can't get away
Don't even look in his eyes
He'll tell you nothing but lies
And you wanna believe
But you won't be deceived
If you listen to me
And take my advice

He's a good time cowboy casanova
Leaning up against the record machine
Looks like a cool drink of water
But he's candy-coated misery
He's the devil in disguise
A snake with blue eyes
And he only comes out at night
Gives you feelings that you don't want to fight
You better run for your life

Run run away
Don't let him mess with your mind
He'll tell you anything you want to hear
He'll break your heart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But just remember

He's a good time cowboy casanova
Leaning up against the record machine
Looks like a cool drink of water
But he's candy-coated misery
He's the devil in disguise
A snake with blue eyes
And he only comes out at night
Gives you feelings that you don't want to fight
You better run for your life

Oh you better run for your life
Oh you better run for your life

 

聽她的歌讓我有一種暢快的感覺(笑)

change也很有意思,「You're just a fool, just a fool to believe you can change the world~~~」

看到有幾篇拿她跟泰勒斯比
說是地位被威脅到XD
我也聽過泰勒斯那張....,不過只是還好,聽過幾次之後還是沒有一首歌會想要再聽
也不是說不好聽,不過聽起來感覺很空泛,大概就是so so ~吧
那麼多人推崇有點讓我費解
對我而言,underwood很明顯的優勝劣出的
不過我的確相信她們的市場是有重疊也有互相競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