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6

花花世界

看大玉兒說到中原的時候,都說“花花中原”
聽聽覺得挺好玩的
這讓我也想講“花花台北”還是“花花台中”的,哈哈
好色彩繽紛的感覺喔!!

所以,花花台中就是我的故鄉啦...

有時下雨,颱風老是繞邊走
美女很多,車很多
交通很亂,公車很貴
而且講話很好聽
(笑)
(←這就是著名的台中腔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嗨嗨.....(四處張望)
台中腔真的很好辨認嗎?好像台北人說話都不加語助詞的喔?
其實我想問妳什麼時候要去住宿啊.....

為響 提到...

聽說是這樣啦...
就簡潔、有力
我還是喜歡台中人講話的方式,舒舒服服,多好(也不會感覺很刻意)
我禮拜日就要去啦,10號早上~~(很早很早)
所以我們只剩一點點時間可以呼吸一樣的空氣了(揮淚)

匿名 提到...

大玉兒~~你也有看重播^^~~
喝!!~~我窩在家沒事就看說~~
雖然之前看過~~不過還是一樣好看><

為響 提到...

因為之前看的連續劇播完了...
雖然知道他不斷不斷再重播啦......不過寧靜演的真好啊(笑)

對了,今天謝謝妳啦
後話是─之後找我阿姐找的好辛苦......(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