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Waa / La Dolce Vita

這幾天一直瘋狂在聽魏如萱的專輯

原本我一直在想到底什麼叫做“輕鬆的聲音”

聽了之後,發現真的是很輕鬆的聲音(笑)
不是那種很負擔的高亢那一類的
字裡行間的一種可愛

推~
拉拉拉拉、香水、拖鞋、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都很可愛(笑)
還有不錯的法文歌~


Waa / La Dolce Vita

5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爆)
對另外兩張法文專輯很感興趣(笑)

匿名 提到...

  嘛,可是聽她的歌都讓我有種被刺穿的不適感,可見我和漾子喜歡的聲音該是不同調的。:)

  不過我贊同「眼淚很廉價」和「排行榜上的書大多都騙人」那裡。XD"

為響 提到...

驚,有到不適感那麼嚴重嗎...||
我是覺得她的聲音乾淨的感覺,可是又不是那種很“脫俗”得乾淨就是

是呀......那邊是深深的感觸(默)

另,最近我怎樣都上不了你的部落格...要等很久很久很久然後會跳出一個不知什麼的視窗
(具體多久我也不知道,沒再算過@@)

匿名 提到...

  我想只是我不習慣那種高亢。

  唔,是用我連在這裡的連結嗎?還是別的(大汗)……我自己按沒事啊?

為響 提到...

不,我覺得PIXNET的問題...
因為有時候我連相簿也要連很久@@
可是今天又莫名其妙得很快了連了一次,又不行了...||


AND,打算再找一個地方單純放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