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幾呎的距離

很想念台灣
雖然也沒去了多遠的地方

最後一天在杭州時,真的是迫不及待的心情飛揚
喝個茶也喝到很high,花錢也花得很豪爽...(雖然隱隱約約知道貴得不像話)
心情很好

 

 

要落地前那最後幾公尺,忽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聽著熟悉的口音總算耳邊不再是那種上揚又有捲舌的語調(總算!!)
最後我甚至是可以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了...||(一切都是災難讓我突飛猛進)
然後搭接駁巴士到高鐵,即便有交談也是輕聲細語的,不會將車子引擎聲給壓過去
(在所搭的交通工具中,你只聽見一堆的聲音,交談聲是不可避免,但請將音量放大再放大,偶爾穿吃司機的咆嘯)

 

 

包括可以隨時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閒聊的對象
在噗浪上都出的訊息有人可以回應
↑被鎖住的噗浪哪……|||

 

中國很熱,人很多,有好人,有壞人
不過連說謝謝都很有壓力

 

帶著紓壓的不斷寫著明信片,給自己,也給無法跟我一起參與的人
雖然可能收到都是半帶著complain的話語
一天一張兩張的,全湊起來也就是我在那裏所發生的事

打散了的情緒,分開來的寄出
已為它預留好了位置
有一部分的我,是留在你們那邊的,dears

沒有嚎啕大哭,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呼喊(雖然我很想要)

看到熟悉的繁體字時,才真正覺得我回到台灣了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