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幾天再幾天過後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是個很冷淡的人

關鍵字換成冷靜冷漠都可以,只是字和字,和對哪方的差別

 

 

 

說好聽一點是少根筋,其實不外乎是不想惹事的這種鴕鳥心態

 

所以,一次都沒有夢到我家寵物,我也沒有很意外
倒是我媽的朋友好幾個人都有夢到
讓我好生懷疑那是安慰還是真的有──不過她們都是可以看到的或許是有吧

我媽也有夢到過

 

會不會是我作息不正常,所以我都沒有夢到呢?

 

我只有夢到一個可怕的噩夢

我從外面撿了一隻流浪大黃貓
帶回家裡還有一隻很想流氓的狗

晚上睡覺時它們兩隻一起抓著我,不斷的抓,很害怕得往後看,看到一個女人,披頭散髮的看不清臉

我媽叫我不要說出口說我看到什麼,不過來不及了,愈來愈具像化

 

夢中尖叫還是完全沒有聲音的,很確定我是被嚇醒的,醒來口中還不段喃喃念著阿彌陀佛

生病中一個很可怕的噩夢

 

 

 

但幾天過後的我,現在也不確定撿來的貓家裡的狗那是惡意還是善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