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泡澡樂~

最近新養成的嗜好是泡澡
還跑去買了無印良品的入浴劑,蜂蜜味道的一大罐

這麼說應該就可以發現其實我每個口味都用過了xd(草莓好像還沒有…)
不過我覺得蜂蜜甜甜的味道好放鬆喔,每次都有種開心的感覺~(轉轉轉)

其實我覺得這個還打破我對薰衣草的概念,我之前非常非常非常討厭薰衣草
不過吳印良品的薰衣草我好喜歡,海洋也不錯,上次也買了橙花適用看看,一用就讓我好想要買…可是就是硬生生貴了不少
其實Muji的泡澡我覺得不算貴|
之前很無聊也買過爆汗湯之類的,價錢比起來也更貴……

當然更不用說是Lush了,超奢侈的XD (我之前有迷戀過她們家的洗髮餅,很可愛也很有趣也很好用~~)

我覺得泡澡好享受,一開始我都會很沒有耐心的還拿著一本書在那邊看
還要注意不要掉下了XD
後來覺得那只是給自己找麻煩,因為也看不了幾頁,也沒啥達到放鬆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明明也就沒差那點時間
曾經一個禮拜我泡了五天澡XD(當然那時不是同一個口味啦~)

 

所以一天花最大時間除了在交通,另外就是洗澡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