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3

POI 309

遲了一點,不過這集好像的確應該來點紀錄。
說要截圖結果我還是沒有...XDD(啊啦啦)

這集基本是上一集的延續(廢話 每一集都是上一集的延續)
我是有乖乖每周follow啦,也是一樣如果有空就補XD
總之──也太快──Quinn總算上Carter給抓到,他們決定要送到FBI,雖然我知道要扳倒HR需要小心行事,不過說真的,這一步真的需要早一點做決定,直接把證據丟到FBI不就好了──如果說Carter唯一相信的只有FBI的話,人抓一抓,證據同時做很多備份....
雖然這都是後見。

所以,雖然妳相信Reese,不願拖其它人下水,但根本上想要獨自作業的心理應該不只這一些吧...||| (抱歉,武器都是Reese的,還被Shaw發現武器的位置)


總之,啊,又是總之
上一集總算抓到Quinn,Carter決定要送往FBI大樓,Reese的臉則被拍攝下來做黑白兩道的通緝使用
這下大家組織知道 a main in a suit是誰了
而這集的POI毫無意外的是Reese,所以他也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人手嚴重不足,雖然Fusco和Shaw幫手,不過很不幸Fusco被抓住了(大家這集都很親密的叫他Lional XD)
於是被嚴刑拷打....真是辛苦你了
Fusco是這集最帥的一個,或許也是有史以來最帥的一集
即使被折手指(超痛!)也不願意說出保險箱位置
雖然他知道自己可以就此要say goodbey,連帶他的兒子......超有guts的
還有Shaw跑去救他兒子了,而這也表示Shaw沒有辦法去Fusco那......|||
不過對Fusco這是或許是最慶幸的一件事
而他也反撲成功

真的,超帥的

Shaw建議(提醒?)Finch可以讓Root參與行動,畢竟她可以跟machine溝通
不過即使如此,Finch兩相衡之下(讓Root行動自由),還是沒有打算讓Root幫忙──雖然如果這樣的話Reese可能會安然無事( but Carter?)
Finch認為Root改動了某些程式(裡頭是用DNA)使得machine可以直接和Root溝通,而machine則會吐出那些號碼(code)
Root沒有特別承認或否認,只說這是你想要的互動。
最後,Finch沒有讓Root幫忙
然後自己也決定出外勤了...(但其實這部分還真的沒做什麼很特別決定性的事),他表示了自己可能沒有辦法回來,所以在凌晨四點送早餐給Root XDDDD

然後Finch就跑去Carter跟Reese所在的停屍間,使出秘密武器(電擊棒XDDD),修好了變電箱,然後通知Carter安全了,並讓Reese被逮捕以保證他的安全
(這時候Bear也該出動才是XDDD)

而Reese跟Carter費盡千辛萬苦舊是要要FBI
結果坐地鐵(看到地鐵就想到101一開始的場景)但地鐵停駛,而公路也差點被攔截,最後只好躲藏到停屍間(但也被目擊)
然後演出一些煽情戲碼.......|||
對不起,我不覺得感人,我只覺得很莫名@@
Reese跟Carter事有革命情感但不是那樣的感情吧......
我相信Reese是真的覺得在死前陪伴他的是Carter,但要說改變他的人,應該也是Finch吧(雖然是在同一天)

總之,這,我,看了很出戲
我想是給Carter(or fans)的福利......其實我到這裡我就肯定是Carter最後會死......(拍謝,爆雷了,不對,早爆光光了)
實在是太不合常(POI的)理了,這個舉動
最後在天明時抵達FBI大樓,然後一堆FBI在那邊等她,這到底是什麼設定啦,既然這樣幹嘛不出來幫他們一把
既然他們可以弄到手機重新ˇ跟Finch取得聯絡,為什麼不早早打給FBI......
如果是怕消息走漏,但你們也早就被鎖定了呀@@
大家笑得很燦爛
通常這就是出事的前兆

然後就發生了
Carter重新回到Detective的位置(Carter妳應該一直維持這個髮型的)
去接Reese還幽默了一下101初見的場景
Finch也跑去迎接他,然後公共電話就響了
沒有抓到的Simmons果然就是伏筆...他真的很有老大樣,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出來
給了Reese跟Carter各一槍(或兩槍),雖然也被Carter擊中......但還是逃跑了
Carter的是致命傷


machine這時候應該就是要吐出Carter的號碼了吧...
但已經太晚了

Finch最後沒有接這通電話

podcast of interest還沒有聽完
但目前聽到前面還哀悼了一下Carter
原來早有傳這一集會死一個常規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