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關於騎車

說說我載人的經驗。

第一個載的人,很放心的讓我載,我個人也覺得她是奇妙的人。
第二個載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也敢讓我載,就是站在一種無知的角度上呀
第三個載的人,是跟著我一起考照的人,說起經驗是半斤八兩,所以互載的感覺......嗯。

第四個載的人,是昨天很不幸的犧牲者。

因為是三個人一起去看,三個人都有駕照,不過因為我技術最差,所以我還是讓人載的份
本來是想說去的時候給知道路的人載,回來的時候再給另外一個人載

只是因為隨口說出的我載.....................
於是我就載了人回家。



老實說:心驚膽戰。

晚上騎車時不可怕,因為根本就不會有多少車在路上嘛
而且到了晚上除了少數大的交聽號誌之外,其它全部都會變成閃光黃燈

話雖如此,號誌還是存在的
這也就是說,紅燈也是存在的
而每一次我看到紅燈的舉動就是──不自覺得催油門

然後就會聽到後面的慘叫
來得及煞的就會變成急煞
來不及煞的就會闖過去停在路中央

每一趟都會有個一兩次的這種情況發生

然後今天在去考駕照的時候
借了車,終於,自己一個人上路......||

(自考了機車駕照以後第一次獨自上路||)

很乖喔,一次紅燈都沒有闖


覺得騎車很累
手會很痠(還是痠左手)
而且在前面會聽到風的呼嘯,而且不管什麼車在前面都會很吵= = ||

and,還會不自覺得會把速度飆得很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終於考過了

為響 提到...


那是我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