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7

一直很安靜

這是一個很安靜很安靜的午後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


事實上,我想讓自己保持在安靜的狀態

不用說話,多好


一說話,丑角式的喧鬧

或許我不適合這樣的角色,扮演一直都是不得不



其實只剩下傻眼吧

我該安靜的
就算只是傾聽,該有多好



起碼我該做的
不該傳播我的不歡樂給別人



這樣對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朋友間的相處啊,可能沒有什麼對不對。至於人生嘛,也大概就是這種樣子。

為響 提到...

沒什麼不對也是,只是很不喜歡現在這樣,因為一個人而讓自己不斷的......呃,很想說出來又不能說的窘境

當看到她的時候也不曉得要怎麼溝通

然後明知另外一個人被刺傷,也不知道能怎麼做
說說話是能改變情緒,但當我以歡樂帶過事不是又會顯得沒什麼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