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風之影


這本書的來由很好笑
在某一天下雨的時候,
我跟同學到處亂跑
無意到了一家書店
那時候她跟我說她很想很想很想買一本書
當然,你們也猜到了是哪一本
可是因為那時候我沒有很仔細的關注在上面
就有一種據說很不屑的眼光跟語氣說──噢,好呀,隨便,不過妳確定妳要看完喔\
那種很欠扁的語氣
當然,因為價錢雖說不是很貴,可說實話也不是很便宜
於是就草草結束,跑去尋找其他東西
過了幾天後
某天,我在別人的網致上看到了這一篇
對風之影看完的簡單的敘述
三言兩語到也只有說這本書很好看
那時候我早就已經忘記了這本書我曾經聽說過了
因為一開始我只是把它當成很普通的奇幻小說
於是因為受到刺激之下
我立即衝到博客來
然後很迅速的訂了──
那時的室友說,完全沒有阻止的空間
又是幾天後,
書很快就到了
招了招那個之前到處亂晃的同學去個小七買個午餐
於是聊天的聊天
吃飯的吃飯
喝斯樂冰的喝斯樂冰
我打開了那本書的包裝..................
就很好笑。
很笨的感覺。
我是在回家的車程上面看的
一邊睡一邊看,
還不錯的一本書
而且音樂也可愛
有點推理,
我有猜中一點點,可是後來發現我的功力還是不夠深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浪漫的感覺(笑)
(耶?最近走向評語愈來愈簡單的趨勢,根本就沒有什麼重點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