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

困難重重呀....

現在發現要進到我家的網誌真的很麻煩
一開始是發現我家的電腦不給我上
後來發現不是不給我上,上去了之後很高興的馬上打三篇上去....
是的,也是七月的僅僅的那些

後來就懶了
也就沒打了

這幾天突然靈光一閃想說來打打網誌好了
不料
我家電腦又鬧脾氣
不讓我連........意思是不是不讓我登入

是當你打完帳號密碼按完enter時
畫面一切停擺
我曾經等過半小時,還是一樣的畫面

因為死不信邪,所以每天都要這樣玩一下
畢竟我早就知道他的脾氣不好,動作又慢,是該忍讓些

最後,能上來的原因是..........
跑去別人家的網誌留言,順便登入進去
在由此連到控制頁面...........


是怎樣
為什麼進入別人的那麼快
規規矩矩的打就是不給我進咧......


本來我還在想說已留言度日了,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