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福爾摩斯

px_fsen4098804506

我想,一切都不用說,直接去看理廷寫的吧XD(不過很腐 )

不過,即使是像我這種沒什麼偏見的人看,看完第一句話也是:真的,你們就在一起吧,考慮什麼呢XDD
(↑小雞她說她有驚訝我也這麼想…是我隱藏得太好了嗎XD)

 

這是在上禮拜丟到期末考大魔王跑去看的
一度想說要不要寫個什麼,不過想說一定要讓你們看到那篇文章,所以,我這篇基本上都不重要啦...

一個重點是:小勞勃道尼好帥
另一個重點是:你們就在一起吧……。

雖然其實看完之後回想起來還真的沒什麼內容(←可是竟然還有個續集!!),但就是一整個從頭歡樂到尾,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我愛好萊屋XDD,這才是不冷場的表現哪!
我是俗人XD

整個很華麗的場景(除了福爾摩斯家),還有緊湊的節奏,還有帥氣的福爾摩斯跟華生,跟又狠又辣的艾琳,賞心悅目呀

雖然說大家說不要跟原著比,不過我覺得福爾摩斯還頗像我心目中那樣的,神經質、歇斯底里卻又聰明絕頂,有點像是沒辦法忽視的去注重細節,很信賴華生(但不是依賴),可以隨意的嘲弄(類似撒嬌?)
有點懶散,但必要時可以很紳士(←與身俱來不用刻意為之的)
亞森羅蘋就有點相反,骨子裡就是不羈的,但可以裝得很紳士

不過電影裡跟華生的互動就誇張了XD
有點像是很聰明的小孩在做吸引華生注意的事,但華生你雖然很想不管但還是會去注意他呀!
所以我說,別掙扎了

 

新聞據說引起原著還是編劇的抗議XD

不過這樣也挺不錯,反正本來就都是改編,能改成這樣也真的不錯

 

小勞勃道尼真的很帥XD
雖然一開始我的目標是裘德洛
他也從一開始就一直比福爾摩斯體面(除了受傷XD),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勞勃道尼出現後,我的目光就一直看他了
除了兩幕慢動作的肌肉抖動之外……(→放得太慢了啦),正常速度還挺好看的

我覺得電影想把華生的形象塑造為有點驕傲,耳根子軟,一點點的虛榮(所以會忽視一點小地方)←但他是有本事的那種聰明才幹,或許只比福爾摩斯少一些些?
↑其實莫名其妙想看華生呆一點
從工廠爆炸那邊又踩到同樣的陷阱時看到出來XD

 

總之,這部電影就是在看他們兩個的互動(逗嘴?)
還有明明知道對方的心思還是會是乖乖跟著去,還有兩人之間的小小抱怨還有小勞勃道尼一個大男人睜著大眼睛在裝可憐(裝可愛 ?)
解謎本身也還好連大魔頭原本神秘兮兮的結果莫名的就被愚蠢化了
艾琳很帥,瑪莉一定有來頭,我想華生最後還是會回到貝克街的!(握拳)

 

↑其實是因為想說的都一起討論完了XDD

 

 

 

Sherlock Holm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