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welcome to 2010

呼,新年快樂,大家好~

 

仔細想想,今年的跨年是真的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過的←我還以為我之前就有過,沒想到根本沒有嘛......
不過一樣是沒有幹嘛...摸摸摸,摸到該睡覺時就跑去睡覺了...(對不起,我的人生乏善可陳哪...|||)

不過對於別人還蠻愧疚的
臨時造成別人的麻煩,我也很想打自己...|||
天意如此...我,我還能說什麼呢?身體不適硬要去走也是造成另外一種麻煩哪...|||
↑原本想說終於要有第一次溯溪經驗了…(嘆)

 

這兩天,意外睡得很好(我沒有真的垂淚到天明啦...= = )
起碼躺下去一下下就可以順利把自己丟到夢鄉裡
好像也有做一兩個夢,不過不怎麼記得就是..
睡飽飽好開心,哈哈哈哈(←天知道我很久沒有睡到自己心滿意足了)

 

元旦是跟陌生人過。撲撲
沒想到沒看到這一對反而看到另外一對,好妙XD

 

本來想說去唱歌好了...←一時衝動之下
查了價錢默默發現好貴,理智又佔了上風XDDDD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唱歌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