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遺失物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相機在大陸行(對了,直到最後我們都沒想出團名XD)丟了,一方便是因為我傷心的努力宣傳想要新相機,一方面是有時候不知道最深印象是什麼(看來我要趕快把遊記完成XD,要不然會璇不忘光光XDD)

總之,就是這樣

改天會來說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這樣才可以知道我的無奈在哪

 

小時候我曾經丟過錢包,應該是小學三四年級吧
我應該算是很早就拿錢包的人了XD
不是那種只有一個開口的放全部零錢偶爾一兩張一百塊(小時候嘛,百元鈔有就很了不起了)
還是皮夾型的呢,當然長相我忘了,應該是很簡便的吧我想,畢竟也沒裝什麼東西

有一天,不見了
那時候我當然記得是怎麼弄丟的啦
不過人老了我現在全部忘光光

 

基本上,以前我是儲蓄型的人XD
也就是紅包零用錢(基本上也沒什麼零用錢)什麼的我都會存下來(不過去存起來很麻煩,所以都是自己放起來)
不過每當一年過後錢就全部都沒了XD

 

而且我應該我阿姊跟阿哥眼中的大戶,稀薄的印象當中他們還有跟我借錢的印象

(話說,“借”是好聽一點的說法,如果懂事一點我應該會說是誘騙XD,通常會以一起出錢買作為說法,從這就可以看出我多容易被人說服……因為是一起買的當然錢也就不會回來了XD)

 

要不然我也沒什麼管道花錢,所謂的零用錢也就是早餐費有時候沒吃這樣

丟了錢包也沒什麼可惜的(那時候也沒啥證件啦)
只為裡面的一點點錢可惜

 

總之,半年過後警察局來電話了

說是有人找到我的錢包(半年耶,我的天)
我就乖乖的去領了

話說,雖然我記得是有人載我去拿的,可是為什麼是我自己一個小孩子進去警察局裡面拿失物呀...

 

很例行公事的問我說裡面有有什麼,有多少錢之類的
我就鉅細靡遺地說了裡面有多少錢,有幾個幾個銅板,幾個幾個東西這樣
↑記得非常清楚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所以講得非常仔細
還想要繼續詳說時,警察先生應該是覺得非常好笑,就直接把錢包拿給我了
也沒什麼手續的樣子

 

裡面的東西完全不少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他是怎麼聯絡到我的

裡面也沒什麼身分證明文件之類的(當然我也沒有報案)
當然更不可能有電話
重點還是在半年後!

 

夠好運的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