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聲音

 

 

聲音

 

 

在家裡會聽到很多的聲音

 

在花蓮的時候,開著電腦哼著歌,聽著音樂大概音量調的十左右,有時候就會覺得隔壁聽到了(老是覺得隔壁的小雞應該常聽到我弄出的很多聲音XD)
在那邊時,最喜歡的就是在撥放器裡塞了很多歌然後一邊做自己的事,一兩個循環聽完大概也幾個小時過了

回家之後
電視的聲音,音樂的聲音,遊戲的聲音,還有電話的聲音
這些都是客廳的聲音

外頭還有車子的引擎聲,偶爾一兩個車禍

當然還有不會少的狗的叫聲(尤其隔壁的狗...不叫則已,一叫起來頗為淒厲……)
我們家的李lucky就不用說了
吵到極點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是很愛逗牠,讓牠叫了又嫌煩,阿一開始就不要逗他不就好了

 

評選的標準就是有時候我想放個音樂看個影片,結果音量到30以上我還覺得聽不太清楚!!

 

 

我想我習慣於安靜,但又不能全然的靜寂

不過我很好奇那麼多聲音一起聚集他們為什麼不會有煩躁的感覺……
可能就執著於自己想聽見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