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女體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見識到了很多女人的身體。
(不管男男女女可能都會很羨慕吧,我猜)

事實上是,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都是女生……不過我連去內衣店量胸圍都是有穿衣服的呀呀!!)
總之,很害羞

然後直接就幫同事量了,當然我們是互相

 

在資深主管的要求下,還要幫客人托胸什麼的,我也照做了XD
不過後來第二天跟另外一人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不一定真的要托客人的胸…
可以說一聲讓客人自己來就是……

 

但在此之前我已經碰到了很多胸部了XD
然後發現害羞只有一開始心裡會覺得“咦”,其實沒啥感覺(科,會有什麼感覺XDD)

 

總之,我的身心完全放開了,以後讓我看身體就別害羞了(是說,應該也很少會有這樣的時機就是,笑)

 

 

真的要結婚的人果然都要減肥一下
那些禮服設計的腰都很細

遇到兩個香港客人還開玩笑地說:你們台灣女生腰都那麼細吧
讓我不禁笑了
她們明明也都穿得剛剛好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