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小聚餐

DSC02378

蠢事我想就別說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長大一點咧...

 

這天又來小聚餐了XD
(唔,雖然說沒事就會想要一起吃個飯,不過上次好像也是一段時間之前了)
不過沒有食記XD

出門前才想說坐公車去……
結果又是一如以往的快到時公車就眼睜睜在我眼前開過......||
我還真是沒有公車命

結果下一班等了半個小時(我應該要更當機立斷的立刻跑去搭捷運才是,但我每次都是會判斷錯誤...|||)

等到的時候,已經是約定時間了──
曲曲應該很想扁我(我真的應該要直接去搭捷運的,真的!!)

三個人約在捷運中山站,吃的是小火鍋...
(很喜歡sony他的白平衡,拍起來很好看)
真的很小,不過很好吃,只是吃完還是想再亂吃(結果竟然找不到下一家可以吃的了)

沒想到台北的商店也大概都是九點多時點多就開始收了
之前還想說應該起碼都會到十一點吧→完全不知道是從哪來的錯誤觀念XDDD

偶爾吃個飯心情也暖洋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