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6

親愛的莫札特

在花蓮的音樂會很奇怪
票是免費的──這點當然好──可是必須提前索票
節目單是要錢的───一份100塊,真是讓人難以費解的標準。

文化局很少也要錢的,可是這麼這個莫札特音樂節......其他地方都要錢,結果為什麼為什麼在花蓮這個地方......................是要索票,而且,索票之處,是不為人知的五個地點(網頁上都沒有出現)

總之,12/2那天,沒拿票的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門了
四個人,我,子琳,兩個學長
(不過我只認識一個就是,整個就是,呵呵)

感覺很少,只有五首
不過其實還挺久的,兩個多小時
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不會有小星星變奏曲,可是我還是很期待~
感想喔,基本上音樂會很難說感想,不過我沒有睡著就是(笑)


然後然後,已沒有什麼然後。(默)
這篇的重點是──

我親愛的小莫(親愛的阿姐從奧地利帶回來的莫札特鑰匙圈)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壞了。











啊啊啊啊,我可以把它拿去送修嗎??
哪邊有施洛華奇啊@@

這是我到東華的第三個鑰匙圈......
好苦命喔!(泣)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把所有的鑰匙圈都帶來花蓮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