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6

基度山恩仇記

現在正在看的書。

內容:......呃,世界名著。
作者:大仲馬。


愈看愈覺得很像是看過的某一部電影
後來才想到,原來其實我知道基度山恩仇記的劇情嘛|||
那部電影挺好看的,可是我忘記片名是啥了,主角挺帥的,哈哈
據那時候的印象,因為其實是轉電視不小心按到的,所以也應該是很久之前的電影了
可是我很喜歡那一種拍起來的感覺
......非常容易受到那一時代的影響。

現在這一本書看到一半──真的只有一半
報恩已經報完了,持續復仇中
原本是因為對名字覺得很無聊所以就一直拖拖拖,直到邱邱和丁丁推薦(怎麼感覺很小之前的童話?)終於看了.....

結論呢,其實世界名著真不愧為世界名著呀

看來我改天這本看完也來看看傲慢與偏見了(笑)

5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我看完的......|||
看來我有做到今年事今年畢的(笑)
還不錯看的一本書,大大推薦。

匿名 提到...

  囧

  電影……XX豪情還啥鬼的。

  其實以基督山伯爵為基底的電影還滿多的。

為響 提到...

是嗎...反正記得是個片名不怎麼樣的那一種,哈哈
然後男主角挺帥的~

是喔......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在這之前根本不知道基度山恩仇記的內容嘛(頂多知道跟恩恩怨怨有關)

匿名 提到...

傲慢與偏見好看!!

為響 提到...

....你幹嘛偷偷留言啦


好啦,我知道
我回家依定會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