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聖誕禮物

今年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是捐血一袋。

看著血從自己身體跑出來的感覺真的頗奇妙的
暗紅色,緩慢緩慢的,其實不會痛(笑)
之前看人家捐個血,然後手臂就青青紫紫的,看起來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還好我沒有(笑)

要進入的時候,我就有先說我的血管其實有一點難找
因為之前抽血檢查的時候就都會找很久
害我每次都有一點怕怕的,想說:千萬不要在扎一次呀──
還好是每次都沒有啦

不過這次她說其實我的血管滿粗的,哈哈
不過有點沉......
然後血就迅速的爬滿管子到袋子裡
其實很想摸摸我的血,溫溫熱熱的吧,那感覺一定很奇妙


其實過程都不會痛
插進去的時候也不會,就只是:啊,有東西進去了!
這算是不正常嗎@@
最痛的是在一開始看你能不能捐的時候那扎手指頭

......
那位小姐動作十分的迅速
在我想跟她說能不能不用指頭時,咚,就結束了
然後我的血就流出來,然後再開始疼了





我是事後才發現捐的那一天是聖誕節的
剛好從家裡回到學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