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人云亦云

這是最近東華發生的事情。
據說鬧的很大,可是因為發生開始至我回家,一直處於與外界隔絕的狀態,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娘和阿哥都說之前的新聞一直在報,我一到家,就沒了)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還是應該說發現)
那一天早上,有到版上去看,但其實那時候我不是很清楚是怎麼樣了
後來就關機了,準備寒訓的東西

然後室友(還有寒假借住學長姊家也都回來拿個東西聊個天)回來了
我記得那一天大家都很奇怪,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很順
雖然那一天我宅在寢室,所有的收訊只有來自網路和板上
沒有像大家碰到什麼老闆和顧客吵到要叫警察
也沒有什麼吵架吵到乒砰響
更沒有什麼變態偷走晾在外面的衣服
只有晚上想說最後依次洗衣服用奢侈一點那一個三十元的洗衣機結果洗到最後水沒甩乾洗衣精寒殘留在底層的水裡用手再手洗了一次然後衣服甩乾烘乾結果被子怎麼用都是濕到不可思議而已



然後我又去看板上,好像真的已經決定隔天要去靜坐
其實本來我真的有一點想去
可是有寒訊又想到說──其實,我真的了解事情的始末嗎?
所以靜坐這間事情頂多只是想想
後來想說簽個名也好
但是隔天有問問丁丁覺得如何,其實都是一樣的,不是很懂──


所以最後我一點實際行動都沒有付出
我當然相信ycn學姊一定是受到很大的委屈才會這樣
也懂得台灣的媒體真的很多事情都沒有搞清楚都報導出
(至於對這件事,其實我還是挺支持學姊的,覺得她很可惜,很心疼,又有點為她不值)



最後事情有了一個不甚完美但起碼算是一個end的結尾
於我來說,我覺得我這次的表現真的就很像是民眾
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

起碼,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去搞清楚真相就想這樣做那樣做的(認真反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