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7

我是卒仔一枚

體育課弄到大家心情很不爽。
(其實是下午的事,可是現在才打)

總之體育課是他自己說沒課然後要提前在中午十二點上的
其實這次的體育課只是給我們補考的機會,考過的人就可以不用到了
但也算是上課時間,經過他自己同意而提前的(還是他自己說要十二點的)
雖然上次他有說他會晚一點到,但不會超過十二點半
結果,當我們考完英聽
去練習正反拍



十二點老師沒有來
十二點十五老師還是沒有
要趕家聚的人有的先走了
十二點三十,生科要考的人到了,會計要考的人也到了
結果,老師還是沒有來
很不爽的,過了五分鐘我就走了









之後,
聽說後來他有到
遲到很走,來了,臉色很難看,心情很糟
但還是一堆人沒有過,於是開始罵人

好像說是四點有再一次機會
但說穿了不就是因為她那時候也剛好在球場跟籃球隊一起嗎?
幹麻說的好像是施捨
要調課的是誰呀
說了要遲到的是誰呀
考不過就當嘛
刁難什麼鬼
陰晴的什麼勁呀



很多人的不爽,包括室友

anyway,話說,雖然我中午很瀟灑的走了
不過下午在把衣服東西款款完的時後
我還是去考了
很奇怪的事,那一直練不好的東西(就是唯一沒過的正反拍),突然一下就順了

果然是化悲憤為力量嗎?@@










我是卒仔一枚,欸。

(話雖如此,晚上還是快樂家聚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沒什麼卒仔不卒仔的。
  就算看老師再不爽,也沒那個膽不唸期末考,大家都一樣的。Orz

為響 提到...

黑呀...整個就是一個悲慘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做,但還是沒有膽(欸)

話雖如此,其實看的最不爽的也只有這一個
再來就是某某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