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大家好,大家早。

還是什麼早上好的─。

這是溫瑞安神州奇俠中的某一角色出現常會說的話,基本上是因為突然想到其實跟內容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之前有一陣子挺迷溫瑞安的,結果說是迷也只有看到神州奇俠跟布衣神相系列......)

其實有挺多東西想打的,結果不知不覺中──



耶,是怎樣,怎麼很快我就要回花蓮去了啦!

現在我手上有高鐵的票,到板橋。
還有台鐵的票,到花蓮。
還有回台中的票。







總之,現在時間其實已經不早了
剛剛在款行李,其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帶的
(重點是,帶了之後還要再帶回來只讓我更不想帶....)

幾本要還圖圖書館的書(其實回家一本都沒看,再看一些奇幻小說),一些梳洗用具,好像就沒了
可能還會帶個筆電吧,哈哈(對了,我之前說要幫我的筆電取名字的......)


說說最近的生活。
好像也只剩下吃飽睡睡飽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