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7

星光發亮

從一回家,就突然覺得星光幫一直聽到
雖然是從學校那邊就一直聽到就是@@
不過那時候也沒有想說什麼,不過就是個歌唱大賽嘛
每過幾年就會有一個這樣的東西
像之前的超級星期天到日本找的呀,還有之前那個SUPER IDOL,更不用說前陣子的超女了

不在意的原因一是這樣,二是因為我與世隔絕
不過該知道的還是知道
畢竟其中有一個曾經跟我們在同一校園嘛
雖然不認識他,可是還是會到處聽到
(話說其實那時候我還沒聽過他們的歌,哈)

好像的是,有一次吃飯的時候看了星光大道一個多小時
雖然說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吃飯吃了很久的關係
其實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要看我們學校那一個
而且那次好像剛好他就是最後一個唱的,於是就很巧的把星光大道看完了

不過之後我還是沒有看,因為我還是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多多少少會注意一點點消息啦



妙的是
在要離開學校那一天(還是前一天)
宿舍在測試麥克風,講話的人很好笑,測試竟然是用音樂測試還放很多聲音
...........................
答對了,
的確放的是星光幫的歌
那時候真的就是只有無言可以形容
喔,對了,放的是,“背叛”



OK OK 我知道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我也不用多說,相信聽到都會吐了



回家之後發現──媽呀,怎麼到處都是星光幫
不管轉到哪一台,還是大家談論的話題
一直講講講,新聞提提提
顯然星光幫已經成為他們的主要飯碗,可是我還不是呀呀呀呀呀
ANYWAY,反正就頻頻看到、聽到
還有我家小弟的熱烈放送,MY GOD

聽到我家小弟據說在考試的時候還唱背叛我真的懵了
還很得意的說聽個兩次就全部會唱了.....|||


轉來轉去都是星光幫,雖然可以代表這樣很紅
可是其實看久了真的還挺膩的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新的東西
還是一直持續在他們之前的比賽的話題,然後發現其實每個節目都一樣的
唱一樣的歌,說一樣的話,宣傳或許就是要這樣
可是也代表或許只有這樣




............該出專輯的就趕快出吧


(糟,應該不會挨罵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拇指)
  說的好!我也看他們看到膩了。

為響 提到...

是呀......
果然最近慢慢退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