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7

雀躍

接到親愛的娘打來的電話,一整個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本來以為可能是因為電話費的關係,或是因為最近錢花得一整個兇呀......(嘆)
反正,無論是何種,我都沒有什麼可以辯解的能力

回家這件事情,這學期想得比上學期還兇,上一年因為有著因為大家都想回家,所以我也有點想家了這種情感的渲染
今年來得比較早,多了一個禮拜快十天,中秋節也來得太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再下一個禮拜,匆忙的週末,還帶了一手的傷

然後,一天一天過得很快,好像又是時候,早些有點輕描淡寫的帶過
(因為覺得在不能回家的人面前談論好像有點不太道德)
倒也沒有特別想要拿什麼,像是之前許多附屬的目的性

電話,是說會幫我在寄一些衣服來,一點訝異跟一點抑不住的興奮竄出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的關懷

雖然,我很少打電話回家
我做不到像我爹那樣每晚一通聊聊生活瑣事
我就是少了些溫暖,而需要別人多一點的感動

很高興很高興,雖然可能聽不出來

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又有點想哭


Thanks. For you.

06.11.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