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lonely

和人喝茶,聊心事。

考試在即,這麼做好像有些字找死路,很容易便可以一講便無法遏止。

感情愈談,好像愈淡,要找到一個互屬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我說的互屬,是真真正正彼此互相屬於的那一種
無可避免的,怎麼樣都會繞回上述的話題,我說的是我的理想,她說的是她的過往
或許一個人很自由,但兩個人也許會很快樂。

我說到了一件事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買東西
唯一不行的(或許還有更多)
是一個人在餐廳吃飯


假裝很豁達。我說。
其實我一直很清楚我這樣的爛個性,愛假裝,愛一個人走走
討厭別人除情侶以外黏來黏去那種無他不可的感情
可說穿了,我也是

只是,偽裝多了一些。

我仍持續在學習
解除對他人眼光的在意


06.11.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