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8

情非得已





應該是要來一下感想的
證明我不是盲目的追星(汗)


首先:
原來那時拍到王又曾的影片,就是要拍情非得已呀..

其實我知道這部片也是因為這次豆導一反常態的上節目宣傳
然後聽了幾次他講的(不同的綜藝節目看到),就愈來愈有興趣
想說,豆導都已經那麼有信心的宣傳了
那我們還有什麼好沒信心的呢?
吸引我的到不是說有得過什麼獎什麼獎的
(不過當我後來知道他贏過色戒之後我也真的覺得很厲害)

但還是會有點混亂,不知道他所謂的真真假假紀錄片
或者是說要怎麼呈現的來由之類的
不知道是電影的來由,還是電影的內容之類的

電影裡面出現的情形大概是所有拍電影的人都會碰到的吧
資金周轉不靈,男女主角喬不定
嚴重者還會影響到感情生活
我只記得最近一次的國片紅的大概是17歲的天空、翻滾吧!男孩、六號出口
(色戒或者是李安那些當然是例外,因為他們已經是紅到海外,或者說是拍國外的片才紅起來的)
但當然所謂的好是指名聲出來了,遠比一開始想的低迷要好
如果要跟美國日本的影片比起來,又明顯票房差距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花蓮的片永遠只有那些所謂的強片
國片少之又少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知道張均甯
當然我知道她有演白色巨塔,但是我沒看(汗)
不過看了這一部片,我真的覺得她演的還不錯
看著看著真的會想哭
但那種哭不是因為她的個性很可憐那種,而是會為她感到心疼
讓人感到疲憊的愛情,似乎是最難放手的

整部戲的節奏其實掌握的很厲害
所有的事情都很像這樣順勢而為
可那種“勢”卻是會傷人的那一種,傷的是周遭身邊的人
最深的,是自己
但抽離出來也是一種痛
逆勢也是一種困難
所以豆導拍出了這樣的片
雖然說真真假假,可那種很難脫離卻是最真的

很深的一句話,我不會後悔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
我想這就同等於就是因為有這些事所以才成為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