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8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豆導悄悄來花蓮..

這真是──好呀(哈哈)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在花蓮上映
所以在想說他會不會像之前的穿牆人一樣,等到很久之後才來學校辦座談會
(↑但可以看影片的那一種)
當然,最後可能是連來都不會,到最後只好上網路下載來看了

而且學校是在前兩天才公布...
這真是,欸


18那天,剛好有上游泳課所以就很晚過去..
不過有接到秘密通知說人很多人很多,爆了爆了的傳言
不過..在遲到了很久很久之後,還是去了,純粹是為了豆導呀!!
(當然還有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所以今天要來個豆導大集氣






去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只在門口張望著
還一邊拿出相機再亂拍,哈
豆導的姿勢真的是超帥的,亂隨興一把
就是夾在門縫當中..這是前面的門,很多人
後面更是擠爆了@@
連豆導都看不到
裡面還有人是坐在地上跟站著


這個姿勢我只能說是太剛好了
看著我看著我耶
(好啦,我知道他看的大概是他的經紀人之類的)
不過好帥喔

同學拍的,狀似伸懶腰(?)

不過才拍了一下下就要結束了
好像是預留的很多時間是要簽名跟買預售票的(因為電影當天晚上才上)
因為剛好我在最外面...所以,我就衝在很前面的準備要買票了!!
不過很可惜,我沒帶錢....(汗)
同學又淹沒在人海當中,所以改變主意先去簽名拍照握手!!

我排在很前面喔,在我要簽名的時候還問豆導說可不可以握手
雖然心裡已經不接受不可以的答案了
可是握到手還是很開心
(都是剛游完泳讓我一整個很邋塌啦@@)


還有自動focus的功能(汗)
豆導超帥的,雖然手上簽的不是我的娃娃啦
沒錯,我簽完名之後就在一旁偷窺,哈哈


這張..這張不知道在鬼一個什麼勁
一整個好像帶著欣慰的眼光
媽呀,我好噁心喔@@
因為我在那裏時在徘徊很久,所以我覺得我應該也入鏡了不少相機~


同學排在挺後頭的..
不過還是等到了大合影~
之後就衝去看電影了



我要說,豆導的表情真的很多
不是每張都笑的喔
有些還有皺眉呀之類的
(不過我到沒有注意到規則啦)
還看到有個男生拿著證件給豆導簽,豆導還很可愛的假裝不還給他
這樣應該不是裝的那種親切吧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很累
不過感覺得出來雖然他很累,可是他不會不耐煩~

然後去電影院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在車上~
開始亂尖叫..
不過最後還是很卒仔的沒有去打招呼(同學有啦)只有目送著他上電梯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在當天去看電影的啦
畢竟沒帶錢什麼的
不過後來想說如果去看首映說不定或遇到豆導,所以還是去了
(但之後才知道原來豆導有說他會去看...|||不過我沒聽到)

最後看完電影的合影ˇ
不過拍的人技術很差...都晃到了
但還是彌足珍貴的一張ˇ
之後的影片會有清楚的ˇ



然後,然後呀
就在我以為我們的熱情稍稍微平息了一點
就發現,我們有出現在豆導的影片當中耶!!
尖叫尖叫
雖然不是那種有說話的一咖
可是還是好高興喔
(聽說有好幾幕,可是我只看到一幕啦)


之後等看看學校拍的紀錄,我覺得也會出現我的存在..(畢竟一直在身邊亂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