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配對

既然想到了
就來補完吧~

 

繼上篇聰明人之後,有人默默來跟我對號入座了(喂)
其實我在打完之後也想說來麼漫畫人物做比對XD
但之後就跑去睡覺了(笑)

 

第一個來玩的就是幽遊白書了,親愛的別說不知道(笑)

首先,幽助,這這這,這不是很明顯嗎?
就是那種外表跟內心都是笨的那種嘛~(話說直接用笨形容不太好,但我腦拙,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有想到再跟我說)
藏馬,這也不用說,是看起來聰明內心也是很聰明的...
飛影,雖然很想私心歸類到外表聰明內心也很聰明的......但,其實我覺得他內心真的很單純的,所以,不要被外表騙了(喂喂)
桑原,well,應該很明顯,跟幽助同一類型的(但他沒有主角的外表,笑),難怪他們很合得來XDD,都沒有什麼心機
補一個是看似很笨其實很聰明的......恩......小閻王?(好吧,太勉強了)啊,飛影的妹妹,好像是叫雪菜......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獵人了~(都這麼熟了)

裡外都是聰明人:庫洛洛‧魯西魯!!(好像偏愛得太明顯了)、西索、奇犽爸、奇犽爺、奇犽妹(科特)
裡外都笨笨樂天派的:小傑、奇犽哥(對不起...我竟然真的忘記你名字了XD)、派翠西亞(咳,我竟然記得這個XD)、智喜、小傑阿姨
外表很聰明內心卻不是的:奇犽(咳)、酷拉皮卡(我知道這應該會引起爭議,那我實在不覺得他聰明到哪去呀...雖然給他安排的角色應該是屬於聰明型的)、
外表還好內心卻很聰明的:那個那個幻影旅團裡帶吸塵器的女孩!雷歐力(大叔型的聰明?)

我竟然,好多名字都忘了(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不敢置信......

 

來個通俗一點的~小丸子(笑)

小丸子一家人:
聰明派:奶奶、姊姊
笨笨國:小丸子、爺爺、爸爸
看起來聰明實際卻是很容易被慫恿:媽媽

小丸子班級
聰明人:欸......小玉勉勉強強啦
笨笨:這......好像也還好。檳崎、還有很愛笑很天馬行空但我忘了名字的那個
聰明外表內心則否:花輪!(第一個就想到他...)
與上述相反:美環……(果然是絕配呀)

結果我迅速遇到一個我無法歸類的──

 

我,我不知道該把丸尾歸在哪一類說
外表:看起來聰明可是也蠻笨的感覺
內心:說他笨蛋也挺精明的

沒想到,竟然是在他身上出現(這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