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you know you love me

3154145525_bf06544ddd_b

 

 

最近一起結束掉不少影集(應該說都一次看很多不一樣的,所以一季看完通常其他的也看完一季)

不過gossip girl目前就只看到第一季啦~之後有時間再去找第二季來看
我要說,這還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影集(我愛賞心悅目的影集!!)

昨天也剛好看完了the OC的第一季
還在想說,怎麼兩篇都是走時尚路線
不過一個是在曼哈頓一個是在走海邊風
但每個禮拜都在跑趴XDD

the OC看起來步調就沒像gossip girl那樣的輕快了(說是輕快也怪怪的,應該說是很有tempo)

 

一開始當然最喜歡的是B,後來也是愈來愈喜歡她(哈哈)
原本對於S沒什麼感覺,不過幾集過去,我發現她真的是很容易令人喜歡上的女孩子,個性大方又洋洋灑灑的,重點是身材超好的!!
(都說了這是走俊男美女掛的了XD)

劇情也就不多說了,雖說曲曲折折但也沒有那麼複雜

總之,B真的真的很正,長相很甜美可是又有種架勢存在,跟S的光芒是不一樣的
穿什麼都好適合她,個性不是很好(這應該沒人可以否認啦,哈),控制欲挺強的,而且好像有點點憂鬱病史
當然,她就是一個團體的queen了
↑而且怎麼可以有一個女生那麼適合戴髮飾呀這

之後她跟C碰出火花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XD
他們個性自有相像的地方。

很奇怪,他總是引出我壞的一面;我卻是引出他好的一面。

這句話說的真是對極了XD
不過不要誤會,C本來就是一個自始至終的壞胚子
(對於他跟B上床之後才發現原來他還想跟B在一起的訝異也讓我笑了)

gossip girl整個就是很有其父必也其子的,C當然也是一個花心鬼,而且從來不掩飾
他向來知道自己的優勢
其實我還挺喜歡C的,尤其跟N比較之下

Nate真的就是個討厭鬼!!

 

但不是因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這一點(事實上我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會歸咎在這一點)
純粹是因為Chuck起碼是一個對自己誠實的人(起碼當他發覺之後)
很重朋友(N、B、C),也很清楚遊戲規則,自負的讓人有點想揍他
最最重要的是,雖然他亂七八糟,可是他的態度一開始就表明了,哪像N自己拖拖拉拉又愛搞七拈三又十分猶豫不決(而且又一付自己是受害者有權指控)
不過他的壞心也不是普通的小就是XD

 

B當然就是個很驕傲的女生啦(其實每個人都很驕傲吧,Jenny 跟 Dan也是)
不過她自信的樣子果然就是她最美的樣子(或許在B身上比較適合套用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for N 跟C都是)
有時候她的煩惱也很有趣,像是跟神父告解,還有對爸爸的男朋友惡作劇,覺得B的對白她說起來就很自然


S是後來我突然覺得她很可愛(一開始看見她的部分應該不會放在可愛身上吧)
然後根本不相信他們就跟劇中的年紀差不多XD
一開始當然是走光芒四射的架勢,瘋狂的討論,當然,她們都是風雲人物
後來......其實她根本就是很有傻大姐的感覺
熱情、勇敢、做錯事、看見她笑也會覺得笑真的很開心

她跟Lily,跟D一家
(Lily整個人我也超愛的XD,那種自信跟也是有點傻傻的個性,可以從她年輕跟Rufus在一起可見一班XD)
總之,如果愛S,也會很愛Lily的XD

相反的R跟D就沒有那麼討喜了
我比較喜歡R XD,因為很喜歡她跟Lily在一起明知有火花卻也不想掩藏不想撲滅但也不想讓火花燃燒得更強

其實我對D的感覺就還好
她跟S當然是個可愛的一對,彼此摸索跟前進,甜甜蜜蜜的樣子
可是當事情出現時,就很明顯的顯露出他性格上的自大自卑,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他好像老是有很多道理可以說的樣子......
不過我挺欣賞他接受S的生活和價值觀正如S接受他
R說的對,Dan是個很有批判的人物

 

 

N……討厭鬼一隻

我對V跟他在一起也是很抱頭,更別說如果可以他還會跟J在一起!!!
V跟D是以前是情侶,對上流社會的觀感或許就像你我一樣,V也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人,N真的完完全全配不上他呀......

J……討厭鬼第二隻

不過我欣賞她的“敢”,不過第二季最後說她會跟B的媽媽在一起實習這一點,有點稍稍減滅我想看第二季的心情啦

好像少提到一個S的弟弟,沒什麼好提的,我覺得編劇根本不是很喜歡他(默),而且他也沒有演出一個吸引人的特質

 

其實人物也還好,劇情也沒有很複雜(要說複雜就給實習醫生跟整形春秋吧)
但人物個性都很鮮明這點看了很過癮
(the OC看了就會鬱悶了......)

我發現我好像全面倒的喜愛女孩子XD
除了J,連G我也覺得還ok(話說G她好像很長在影集裡客串,臉好熟悉)
男士們就……咳,C的爸爸不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