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the OC s1

The-OC-the-oc-11363308-384-480

剛好也是今天看完第一季就後一集啦~那就一併寫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打網誌所以一打就不可收拾XD)

the OC,中文翻譯,玩酷世代,這部影片好像很紅......之前有看到討論不少,不過我沒有follow到就是,話說第一季是2004年,距離現在也挺久的了
看了之後......也還好XD
可能是節奏的關係
或者是因為每個人都好壓抑的感覺(無怪乎我會最喜歡summer了)

看完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音樂,慵懶的一直California ~~~

剛剛google到維基百科,發現該介紹的都介紹了XDD

 

劇情呢......同樣沒有很複雜XD
和gossip girl比,the OC的社會似乎比較封閉一點
像是如果來自外來的地方就比較難打入等
所以Ryan就適應的出乎意料的好(但麻煩似乎總會找上他)

R長得很像羅素克洛(是真的!!),不過我老是覺得他想走布萊德彼特路線XD
當然那種有點憂鬱的氣質不意外的會吸引到很多女生囉,像是Marissa,還有一開始的summer

Marissa我對她的愛,老實說,不多
不過我覺得她的眼神很有吸引力就是
但......毫不意外她之後會愈走愈偏,很有悲劇性格,雖然在學校也是個風雲人物,家裡有錢,有個帥氣的男朋友(但我不覺得XD),但很容易受到刺激,或者說對事物看待的很重
聽說二三季她的個性走得更偏了,讓演員(Mischa)最後辭演,這點讓我好好奇反而很想看下去XDD

Seth,一開始就很出乎意料的接納R
家裡非常非常非常的有錢,如果他的個性再囂張一點,說不定就會變得跟Chuck一樣了XD
熱愛漫畫,熱愛Summer,莫名其妙的陷入三角關係,不過卻不會讓人討厭他
這一點讓我覺得他把角色處理得很好

Summer-the-oc-11307764-402-402 因為很喜歡summer所以特地只放她的圖(笑)

 

很奇怪,明明她也是常常出現,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很多人喜歡她
但她的角色應該就是被M給遮掩住了吧,一開始設定本來就是綠葉一枚,是S的女神

基本上我覺得她很可愛,也很漂亮
雖然比起M更像個學生(誤,她們本來就是飾演學生XD),但要耍耍誘惑也是ok的!!
我覺得她的可愛在於死要面子(笑)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是用他們的父母親輩主線會怎樣XD
可能設定得年紀上就不會那麼吸引人啦(笑)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世界很有意思,分手交往結婚往往來來的
尤其Julie跟Luke──還真是出乎意料的相戀哪(茶)

比較起來,the OC的劇情雖然也是無法觸及的有錢人世界XD,卻不知道為什麼很貼近生活的感覺
真是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