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7

三日幹訓

話說為什麼那麼早回花蓮呢?
就是因為要幹訓

其實我對這個還沒什麼真實感就是(也已經過去好幾天了,笑)

一個字,累
兩個字,很累
無線多個字,就是非常非常不知道為什麼的累

跑遊戲,爬山,再跑遊戲
大概就是這樣唄


個人覺得爬山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有進度的爬山,我喜歡慢慢來(這才是重點唄.......||)
慢慢上去再慢慢下來

這讓我想起來小時後有一次跑到阿姐那邊去
某個計畫也是爬山,我只記得好像我們到第一個亭就下來了
一整個就是很沒用,嘆
不過這次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到了一半也下來了
原因是因為爬行速度緩慢........(基本上就是因為一樣的原因嘛)
不在繼續完成長征的原因是想到之後還是要走下來........不是爬到就結束了呀呀
下來的速度基本上就是衝呀呀呀呀,之間差的速度不知是多少倍@@

中途有看到貓頭鷹說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貓頭鷹耶,距離不到一公尺!!
一整個覺得我是個土包子,欸
看來我果然還是萬年觀光客(笑)
雖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好像受傷了,最後我們還是放著牠走了
帶回去對牠也是不好吧?

牠看人的時候很好笑
眼睛動也不動,真的是連轉瞬都沒
是一整顆頭轉......
眼睛的間距完全沒變過
請自行想像────


大地遊戲整人的時候其實還挺有成就感的(爆)
雖然很多想到的懲罰最後都作罷,不過現在想想其實真的很不錯
比如說在這種天氣裡穿冬衣吃鴛鴦鍋呀......|||


結束得很快,只是乳酸堆積一直沒消

我家到現在也一直都沒有整理好,再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訓很累。基本上什麼訓都累啦。
  不過我們集訓一個星期都住女宿,累慘我也。Orz(明明我家就在旁邊,為什麼一定要和大家擠浴室啊……)

為響 提到...

對呀...我同意
基本上就是一整個回家就是趴
我是住我的新家啦,外加兩個同學借住,不過在東西什麼都還暫缺什麼都是亂糟糟的時候真是一整個很不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