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1

動作迅速的毀屍滅跡

很久沒來打網誌了...不過蠢事仍是卻在發生...|||
每天都有倒底是怎麼回事咧...(因此請將此篇保密)
今天晚上時想要來嘗試一下打奶泡。

咖啡也煮了,牛奶也ok了,機器也準備好了
準備要像上次來教我們的Jerry輕輕鬆鬆弄一出來

不過,上次看得很輕鬆
這次弄得很狼狽...||

首先是不知道要開蒸氣量的大小,然後15秒內我打不到七分高呀...(一開始我還很認真地覺得是五秒)
然後突然奶泡急速升高,然後我突然忘記轉小是要往右往左...|||
anyway,急速升高的結果就是慘不忍睹...(嘆)

然後老闆來電...所以將今天的事情報備一下

(於是交給Taner先默默收拾一下,他還很可愛的把失敗的奶泡到到咖啡裡...→怎麼這麼可愛呀
結果那杯的外觀看起來頗為奇妙...
聽說很不好喝...||)

 

不信邪想要再試一次⋯⋯
再來嘗試一下手動,但因為有前次經驗,所以轉得不夠大,結果奶泡根本沒有打起來...
這時我連想把他倒在咖哩裡的衝動都沒有了,默默地拿了杯子出來,將牛奶冰回冰箱...

也不知是被驚到還是剛好有事,大胖跟Jerryy也跑出來,眼睜睜看著我們又失敗又手忙腳亂地整理吧檯(也目睹了我第二次失敗的奶泡)

是說,還是要乖乖練習自動的嗎@@
手動好深奧啊啊啊(尖叫)

下次自己帶罐牛奶去好了

btw,
Nazli,我覺得我應該要跟你拿一下上次拍的影片...(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