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夢想清單

今天再度看了看我的夢想相機GXR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2&t=1882641)
又再度看了看售價等...|||

真的是亂貴一把的...分期也要分好幾個月吧這...|||

↑希望半年內可以買到機身+一顆鏡頭XD

然後一年內可以考法文A2→要不然起碼A1嘛XD
師大我缺了好幾堂課...(怨念看向老闆),上課很好玩,但在考慮要不要去天肯上...因為不想在休假時上課(汗)
不過我也不想要上課卻沒有辦法去上,漬

努力補救英文...→或許這個應該放在第一項才是
雖然很努力看House(根本就是貪圖劇情XD),不過發現都沒什麼在聽,科
說到這個,博客來的速度愈來愈緩慢這點......檢討檢討吧,孩子

明年可以出去狠狠玩個一年(range超廣的這),目前目標是加拿大,趕快出現第二個人跟我有一樣的目標

還有五年之約快要到了結果被我排到好後面喔XD

 

最重要的應該是工作可以撐上半年吧...(汗)
老闆,什麼時候發薪水??我窮了我

 

 

 

今天娘親問我要不要回台中住...
恩,我也不知道該不該
台中很好,氣候很好,加上有新房間

不過朋友都不在台中會讓我覺得很孤單,我還是需要一個在同一地方,就算當下無法見面,但起碼下班後,或是一兩個禮拜可以想揪就揪的夥伴
而且會等門這件事讓我覺得好驚恐(身在福中不知福,歐),工作上的小抱怨小發洩也不適合跟父母說(被發現我需要的是會引起共鳴的垃圾桶XD)

結果今天她只是問我上班時間我都說不出口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呀@@)

 

 

我喜歡把時間排得滿滿,然後留晚上的空白發呆,這樣的我才不會無所適從

荒誕的任由時間流走這種事已經做過了,得到的結果是果然不好(唉呀,好廢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