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1

啼笑皆非

再說一件讓老闆還有主管還有我知道都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我想應該氣的成分居多)

某天的某天,很乖的把發票整理好放在桌上讓老闆過目

還想說來備註一下好了,就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最上面說“哪一家的帳單還沒來”

然後就很開心地下班了

隔天和主管電話聯繫時...

突然冒出一句:Filiz,以後不要在發票上寫東西,這樣收到的人會困惑呀...什麼事情都依樣,給人家的東西包或給我們自己都不要亂寫呀....巴拉巴拉......

我心中的疑惑是,有嗎?我怎麼可能在上面寫東西咧...一時之間還想不到,只乖乖地說,好,我知道了,我以後會注意

直到主管說有些發票是複寫的時候...我才恍然想到,啊對,紙條!!!

我好像就是在發票上拿紙條寫的!!

結束電話後立刻衝上去,發現真的有印過去──(我這個白癡...||)

再來看工作日誌⋯⋯發現老闆前一天留下的key point...

欸....

果然當天老闆打來詢問狀況如何也提到了
我這次很迅速跟老闆懺悔了...|||

 

這次真的很搞笑XDDDD(但真的不該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