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切割脂肪延展性

之前看節目說到抽脂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痛的美容方式──

抽脂很痛哪
可是他已經有兩百年的歷史了,想到就覺得很了不起(笑)
如果不算三國的華陀,其實外科手術也是差不多時間的演進
先是脂肪攪濫再抽出來,唔
想到就毛骨悚然的

可是當然不是說不好啦
基本上我覺得是很神奇
聽說原本體內某部位一百個脂肪抽掉五十個之後,就真的只剩下是五十個了耶
不會再多不會再少
之後的複胖純粹就是因為脂肪延展性......

天哪,好偉大的脂肪的感覺(歎!!!)
想想看漲到一倍的感覺,喔喔


↑以上只是純粹讚嘆啦


其實我比較想談的是有關於減肥
因為最近胖的很可怕,哈哈
看到肚子突起來,就會有一種很得意又很可悲的感覺
不過半年胖這麼多是不正常的,千千萬萬不要學喔,乖

不過看到那個180公分,19公斤的女孩
我真的有被嚇到
聽說減肥會上癮,可是當看到自己已經全身失去肌肉功能,已經沒有多餘的熱量可以提供思考或者動作的消耗
我覺得這已經是一種可悲了

現在歐美模已經有規定過瘦的模特兒不能登台
雖說只是治標兒不是治本,當還是一種方法
我不是很相信服裝就一定是設計給瘦子穿的
如果是一個好的服裝師,畢竟還是設計給人穿的,如果要飄逸的感覺,這就是看功力了
有個記者說的對,除了規定過瘦的模特兒不能登台,政府還是要宣導適宜的體態(好像是這麼說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服裝啊,我在想,有沒有設計師(或服裝公司)願意創造「為體態不良者而設」的品牌呢?
  不過這延伸的問題也滿好笑的。或者有為了成為模特兒而毀滅自己外型的人存在也未可知呢。

為響 提到...

我希望有。

不過就算她們這麼標榜著,也真的設計出來了
試問:真的願意上門的有幾個?
即使體態不良是事實......恐怕也很少人會真的踏進去店裡承認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

是呀,的確是有可能。(歎)

不過或許當我們覺得他們很奇怪的同時,她們看我們也覺得我們的觀念很奇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