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7

蒐集慾

其實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這可以從我可以自己慢慢來可是別人一慢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催促這一點看的出來,是的,的確是沒有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良好美德。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深深覺得小七是個很強的吸金工具
從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是某某某提出了買77圓就送一個東西開始。
至於那個東西是什麼......哈、哈、哈,我忘了

那個某某某真是個天才呀(感慨)
雖然人人都知道貪小便宜是人之大性,可知道歸知道,但捨得送出東西的人也挺不簡單
可是這樣的銷售方式就成功有效的增加了小七無數業績
然後造成許多便利商店呀,或許許多多的飲料牌子也跟進
實在應該去申請個專利是吧?某某某?

不過當我手中的SNOOPY CARD愈來愈多的時候──
就忍不住也落入這一個顯而易見的陷阱,噢,我是死老百姓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什麼感覺,一看,36張是怎樣?
腦中直接浮起:要到何年何月才蒐集的完呀?
我自己拿到的......咳,好像不超過十張,其他都拜阿哥所賜
所以已近蒐集完成的階段,就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也落入這個蒐集慾裡
(雖然大部分不是我蒐集的,所以也感受不到什麼極大的樂趣,但看到快OVER就還是忍不住得意)

剩幾張時,什麼?古蹟版?
剩三張時,什麼?年節版?
剩兩張時,什麼?就再阿哥已經去學校的時候拿到我一直缺的那一張?



(斜線)

這我還能怎麼說呢?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