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8

七月七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將這個人的生日提出來
畢竟,我連我自己的生日都沒有po個什麼感性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同學朋友也沒

不過
之前去打工的時候碰到的保全先生人真的很好
兩天的時間就只是專注在聊天,感覺換證只是在其次(笑)

其實一剛開始還有點覺得他可能是有點冷漠
可是後來就開始不斷的講話了,感覺也有一點點像是要排解一下我的不適應吧
加起來快20個小時(兩天)的時間還真的是足夠到說我可以拼湊出一個人的人生了
當兵是一定要的
還有一些他在讀書的事


聽一個人講故事
真的,就會發現每一個人真的就是獨一無二的

恭喜七月七日生日(笑)
(話說,我好像也有不知不覺的知道他的年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