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慶賀

為了要慶祝結束一門很怨嘆的課
提前跑去剪頭毛了

雖然很想要燙,不過燙直燙捲一直很難有真的狠下定決心呀呀
就又冒出來染個頭毛好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到理髮院去染
之前都是自己胡搞瞎搞(汗)

顏色......比我想像中還要深一點
我以為是淺一點的顏色(雖然她一直聽成顯眼)
不過,也沒淺也沒顯眼哪......
形式沒多大改變,不過修剪到鬚鬚的部份是好了一點
但不是那種,啊,我變了的那一種

anyway,還是很高興
雖然最近很窮很窮,實在沒錢拿出來花
娘親還慰問了一下,不過總歸來講,心情好多了,哈哈




話說回來,最近很懶的打字
不管網誌聊天心得什麼的都很懶......
我好懷念我以前的長篇大論喔(嘆)

再補充
最近一直在看影集
整形春秋好看~(目前只看到第二季),男的很帥,女的每個都很正,哈哈
之前是在看失蹤現場,這個的性質就真的跟CSI很像了,而且略為遜色

一次看好多的心情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