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賴著不走

最近又默默的看了很多影片跟幾本書
有些很失望不過大部分都還不錯ˇ
我想,眼光應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暑假展開啦...
我還賴在花蓮不走

五個女人的同居生活呀.............

不過都沒有跑出去玩真是覺得怎麼可能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又被颱風給吹走


可能無緣真的是最大一個主因,呀呀
想去墾丁跟高雄呀
因颱風取消然後被娘親發現我有參加爬山真是一大丟臉
不過,出師未捷身先死,阿咧
我有乖乖待在學校,這倒是真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我在學期中跑去花蓮可不可以住你家……最近因為朋友說要去單車環島,所以想了很多旅行的事。沒有機動力真的很不方便。(菸)

匿名 提到...

  對了,如果有人對我說「臨時去淡水能不能住你家?」我會直接跟他說不方便。XDD

為響 提到...

可以當然是可以呀~
不過我現在有跟人別同住就是了
我想未來兩年應該也是這樣吧

我也有想著旅行耶
感覺有點遙不可及就是(哈,最主要是因為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