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犀利人妻

目前進度13集。
不過斷斷續續的啦,因為一直掌握不到播出時間,但是還是有默默一段時間就follow,總之,還是有進度的啦~~

同樣,看到還是會不斷的碎碎念,實在是會讓人精神大振哪!!!

很精彩的巴掌戲(隋棠加油隋棠加油隋棠好棒!)
最精彩是在打巴掌前那種恍惚的樣子,然後忽然看到薇恩的臉,真的就是怒從中來呀
(所以說真的不要隨便惹好脾氣的人,真的一忍再忍忍了又忍忍無可忍就 會很可怕的爆發出來)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大力(臉皮連帶抽痛一下),但後來那個妝化得也太誇張了那指痕

只是溫先生...(搖搖頭)
只能說,愛情還真的讓人無法冷靜,虧他還說得出讓我們冷靜冷靜的話

事實上我覺得沒有三個人都沒有錯的這種事,很明顯錯的就是溫先生
如果要堅持夢想堅持理想堅持愛,那他年輕不這麼做,現在歸為一切只剩下責任這點這點就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現在就是出現了一個很跳脫他生活圈的人,他愛上了,所以想要逃離一切
大家對他責怪,對他指責,對安貞虧欠,放棄他的生活,反而促使他朝向毀滅的(對比之前一同打造的生活)一方,這根本就是男人心中的英雄主義
醒醒吧,孩子

總之,愛情是盲目的,但瞎成這樣令人顛倒是非還真是不可思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人嗎?好吧,可能是真的有的)
請有擔當一點,拖泥帶水反反覆覆真的很糟,尤其又什麼話都聽不進去的時候

 

至於薇恩

我相信這種人很多(絕對不是指白目)
事實上我覺得有些話還挺有道理的,但似是而非就是詭辯了
她自己的精神壓力也很大吧,看了這集(還有前幾集),只讓我疑惑她之前悲慘的遭遇(什麼被欺負呀,一個人看著雪地過呀)到底是真的,還是都是她排拒他人在外自己這樣選擇
原因如上,成為悲劇女主角的心態

她應該非常羨慕渴望安真的生活吧,但即使一樣的人(溫先生、萌萌),一樣的環境(家),但角色不一樣,激情的程度也不同(當然發神經的地方也不同)

看到謝媽媽出現時我真的很想鼓掌,不愧是在八點檔歷練過的,表達方式就是很狠
涼涼的不帶任何髒不帶情緒的甚至是溫情的語氣讓人好佩服(我要學起來!!)

總之,薇恩同學
其實我很看好妳,我相信你可以脫離精神妄想的階段成為極致壞女人的階段

 

安真安真,你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我只能說我好期待下一集妳說「我不跟你吵,不跟你鬧,但不會離婚」的時候
請盡情享受老公不在的日子讓他來求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