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7

考照。

一時衝動就跑去駕訓班報到
其實也不算是一時衝動啦,有想挺久的
不過沒想到會在這禮拜衝衝上路,哈哈,我挺緊張的

話說來也好笑
跑去體檢......
結果,果然跟我料想的依樣,視力果然就是沒有過
在意料之中──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無言
辛苦那位載我去的同學啦

說到這個,其實寒假沒去考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視力早就已經知道不好
再加上超會拖拖拉拉
結果咧?
結果就是現在連機車都沒有考好,欸

不過之後有同學說它們家有人可以在我們一起去
同學們,就一口氣全部考光光吧!!

哇哈哈!!!


結果,因為視力沒過,所以就去配眼鏡了
自己挑眼鏡真的很辛苦
拖拖拉拉一小時就過去了
因為臉很大又因為有稜有角
導致同學們都找到自己愛的類型了我還在那邊──

反正還是找到了
雖然不是說特別顯眼,但也可以說是秀氣吧,啦啦


明天第一天去駕訓班,就開始上課啦
然後再去體檢一次
這次總該會過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