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8

實習醫生

最近默默的在看實習醫生
雖然我沒有片子,不過這時候就感嘆網路的方便......

沒辦法跟人討論什麼,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呀呀呀呀呀
(不過沒關係,我原諒大家,因為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哈)


一次看太多,覺得很爽快
最喜歡的角色也一直慢慢轉移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真的很難找出讓人不喜歡的
(好吧,勉強AVA我不太喜歡)
喔對,那個派翠克真的是到後面感覺愈來愈淡,也愈來愈老......||

話說我覺得這部片很厲害
雖然他們都是很厲害,念完大學醫學院還要實習七年
不過在感情上、人際關係處理上、心智上,其實都是處於十多歲的少男少女
他們那一個圈圈永遠就是那一個圈圈
因為別人很難理解他們工作,動不動的加班,或者該說,那些加班已經是常態性的上班了
彼此既是競爭又互為夥伴


略為不時的小小諷刺,還有會心一笑的幽默
所以說,到後面我愈來愈喜歡yang
尤其是聽到bruke在說對yang真的就是說的很感動





唔,好沒重點

anyway,推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

誰是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