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鼠年行大運

後來發現我還沒拜年(除了口頭上幾句幾句)

除了網誌上很久以前心情不爽之下改的全紅之外,幾乎沒有什麼年節氣氛喔
沒去台北拜年,也沒去親戚家走走
最大的原因除了家裡人太多之外,可能還有一點就是睡眠一整個亂七八糟
連出去都沒出去,電話打來也都是濃濃的睡意.......(真是抱歉了)

沒穿新衣沒買新鞋沒到處撒錢沒說吉祥話
如果不是有拿到壓歲錢的話我真懷疑我現在真的是普通的放長假
↑and,壓歲錢還是代拿的(汗)
不過今年很妙,拿到親愛的娘給的紅包,話說之前自家人都不給的
有點嚇到,不過感覺今年似乎真的會好很多
依據我之前頗無聊跑去看的一堆有關星座運勢流年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看了心情很好,哈哈

醉生夢死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第一就是沒酒喝
弟二就是沒有夢
兩者嚴重短缺的情況下我只好自立自強的靠著單純的睡覺打發時間
盯著最近發現很妙的“今天call了沒”看主持人很妙的音調順便做做腦力激盪
我有上網,不過時間不定碰不到人是正常
除了一開始那週因手指包起來懶的打字之外
後來就是真的懶的打了

漫畫看的比往年少,小說看的也沒往年多
總的來說,今年給租書店的錢大大減少這的確是欣慰之處
很認真的看了兩部套書,感想都尚未有機會見到世面
然後有偷偷想了一下下學期的讀書計畫
因為這學期的紀錄一不小心打擊到我
還未開口說那件準備好好說服的事

終於有些冷意了,該說是很冷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總覺得那種真的很冷的以往不會到來了
不過大陸雪災還是嚇到我了,希望親愛的爹一切順利


家中不知為了多了麻將出來
聲音很清脆
因為有自摸三次還在得意當中
至於台數的算法我決定還是留給專業人士就好


春節之後等著上工
新年新希望──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比我死了一整個寒假好。囧
  是說舊電腦太慢了,我連開機都不太願意,何況網路拜年。(菸)

為響 提到...

同意,完全提不起勁

相信我,我也是很閒淡度日的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