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8

所謂七月半......

本來想再申請一個部落格,覺得好亂@@
後來想想好麻煩
不過可能以後這個網址就找不到了,哈哈(瘋了)

覺得我一定是遭到了天譴
一定是因為我對人很糟糕的關係


手機掉了
牙齦腫了
發燒了
再加上生理期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換支手機
天可見憐,從我有手機至今一直都沒有過打從一開始就是我的
而且幾年都沒換過形式
然後就這樣掉了
雖然我在這之前也有遊說娘親換個機子
卻沒想到就這樣...........欸
其實我覺得這很慘,也沒什麼因禍得福的感覺

結果當天就覺得牙齒怪怪的
雖然有當機立斷的跑去看醫生,不過也沒看成功
當天晚上,天氣熱的跟什麼似的
我蓋著毛毯沒吹電風扇,雖然覺得全身發熱可是一脫離被子就很冷......

神奇的是,我一滴汗都沒有流

而且神志是清楚的..............|||
很奇妙吧

一直喘氣喘氣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多喝水,照顧自己。@x@

為響 提到...

話說當天就好多了...
所以我想應該真的不是感冒吧...除了發燒沒有什麼症狀一樣@@

隔兩天我就到新竹去啦,昨天才回來
不過話說回來之後我更可能感冒
熱熱冷冷這樣冷熱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