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8

寵物

結果去阿姨家,重新燃起了我想養寵物的決心


原本我只知道那邊有一隻黃金獵犬,“福軋”,反正用台語念就是福氣的意思吧
他很愛黏人哪
一看到就會迅速的衝過來舔哪舔哪舔的
第一次看到就撲上來..........
怎麼閃都閃不過
整個身體蹭呀蹭呀蹭的,真的


我真的很怕癢...............(泣)

還好有人幫我拉開,不過我有種被狗嘲笑的感覺
在同車的時候還真是很難阻擋牠的進攻

我所說的養寵物的決心當然不是因為狗
雖然我承認黃金獵犬有牠可愛的一面
不過我還是要為我改不了的弱點想一想
家裡那隻小隻的吵雖吵,起碼不會撲上來,也很欺善怕惡........||

事實上,那裏還有一隻剛出生大概一個月的貓
真的很可愛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小貓都很喜歡啃我...||
是因為狗跟貓果然不一樣嗎@@
很可悲的一點是當他在我腳上踱步踩來踩去的時候
我也只能把牠放到一邊去,偷偷拍照
因為我還是覺得有點癢...........||

怎麼辦哪這

好像要一隻可愛的小貓
剛出生看牠耍笨,又肥嘟嘟的樣子

不過看來如果要也只能偷偷進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欸,看這篇就覺得漾子妳好可愛。(笑)
  我沒被動物近身接觸過,一來是我怕,二來是周圍也沒什麼人養寵物,真有人帶寵物來我也是不靠近的。(遠目)

為響 提到...

可愛嗎...(遠目)
還真的很少有人這樣形容我(笑)

我也很少被近身過呀,連我家那一隻也很少
不過我真的很想養一隻不會吵的寵物
除了貓很可愛之外,也希望自己多增加點可愛的氣質,哈哈
(不過距離說服我娘親還需要很長的距離......養在花蓮終究還是要帶回來台中,這就是讓我猶豫的最大原因哪@@)

匿名 提到...

  嘛,大概是平時太成熟了吧?不過這篇真的就是可愛。XDDD
  寵物就是要不會吵卻又愛撒嬌才可愛是吧?XD

  我是在想,到底是說服娘親給我買筆電比較快,還是我拿旅遊基金出去自己買比較快。(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