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8

些許不合唄

前幾天有努力在恢復更新
不過這並不是指我有開始勤奮的證據

只是因為沒啥事做........||

不過今年暑假比起往年還要更不好過
因為電視節目已經到了不管哪一種都很無趣的狀態
所以...........
欸(其實也很久沒有打字了,汗)

幾天前跟娘親說了幾句
被念了說“我是說他又不是說你”
是,可我是說你不是說他呀.........
以前到現在,只要看到政治有關的新聞不怎麼說話,抱持著每人本來就有每人的看法
當然小時候是為反對而反對啦
只是之後就覺得不管是現在台灣兩黨就都有討厭跟不討厭的地方
只是討厭的多跟討厭的少的分別
可是娘親基本上就是一面倒到不可思議的狀態
尤其最近爆發了那個收賄的案件
簡直就像是正中他下懷那種得意

受不了每人看到電視就說個一句
轉個一台同樣新聞也是說一樣的話
自從前總統開記者會以來只要有關的新聞就講一句

我真的不懂,出這樣的總統是很值得這樣說嘴的嗎
罵他不等於也是罵到所有的人
他畢竟是人民選出來的,要否認這個事實除非又出來哪一個人報料說當初的數據是有問題的吧


比起很精闢的說出他到底怎樣怎樣
可是每次一說不過就說個“你看,沒有錢還是不行吧?”
是啦是啦,我知道沒有錢還是不行啦
可是我不爽的是一再重複的話,一再看新聞的落井下石,一付自己也是什麼電視名嘴的掌握很多不得了的消息

每次都是這樣
那些政論節目看一看連自己也都被洗腦
新聞也只看幾台,結果新聞也就這樣一段一段的重播
看到不喜歡的就按
(當然我這無權置喙,本來人就各有喜好,只是新聞就是要掌握最新消息,這樣只看同一件事情的同一說法...........||)
不過情況也愈來愈說
因為各台說法也愈來愈一致,反正他們可以講的東西也多的很

最後,講到對記者的說法
最好台灣的記者是如此斯文
他們要的從來就不是斯文禮貌的對受訪者






可能我自己也很偏頗唄

沒有留言: